加拿大M記首創APP,生擒為食薯條賊

加拿大M記首創APP,生擒為食薯條賊

平時麥當當的餐才剛剛夠一個人的份量,還不計員工「呃秤」放少幾條薯條。最可惡的是,坐你對面或附近的朋友,會無視你多麼重視每條薯條時,總會偷偷地吃掉你的薯條。在加拿大,他們感到非常不愉快,亦設法解決這個問題。於是,當地的麥當當就決定創立新的電話應用程式「Fry Defender」,利用應用程式好好守護屬於他們的每一條薯條,反映他們對薯條有多重視!夠膽你就偷
「Fry Defender」利用光感的原理,以及攝影鏡頭運作,徹底地把手機轉變成薯條防盜器;用家只需在進食薯條時開啟應用程式,放在托盤旁即可。當可惡的薯條賊伸出魔爪的時候,手機便會響起警報器。哈哈!這個時候為食賊就要束手就擒了。小編知道實用性不大,不過一班人「柴娃娃」用個應用程式都幾開心。

相片1

加拿大獨家
小編都已經立即在app store 嘗試找尋,不過都已經失望而回。由於,「Fry Defender」只提供加拿大境內下載,其他地方就要慢慢等了。希望香港其他公司會參考這個應用程式,再加以改良,例如:防止Pizza被偷、KFC雞件被偷等…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