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Auntie!咩叫MSN? WhatsApp我就知!

Hi Auntie!咩叫MSN? WhatsApp我就知!

「話我知邊個無經歷過ICQ或者MSN年代?!」曾幾何時…(又要舊陣史一大堆)以MSN為例,這些網上的溝通平台,都不知風靡了多少個人,然而小編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懷念當年MSN旺盛的年代。小編以為MSN消失了,就好像多啦A夢離開我一樣,從此這些思念當作是集體回憶罷了。但是,昨晚我內心又驚又喜,原因就是WhatsApp終於出現網頁版功能了,除了不能設定個人相片或狀態之外,大致上手機原有的功能都齊備。Let chat吧!

容易過容祖兒的教學

想玩網頁版WhatsApp,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第一步:您要先開啟 Google Chrome瀏覽器,由於網頁版只支援Google Chrome。

第二步:上https://web.whatsapp.com網址,便會在頁面上見到一個 QR 條碼;在 設定選項中揀選"WhatsApp網頁版",掃描這個QR條碼便能將手機和網頁版配對了。

WhatsApp Web

配對成功後,網頁即自動轉到網頁版WhatsApp,便可以同朋友仔溝通了。網頁版的功能與正常的手機WhatsApp是大同小異,一樣可以傳送表情符號、相片、語音功能和分享位置。最大的樂趣當然是能在公司裡三五成群繼續聊天(老闆也未必發現:p),還可以幫助大家互相溝通提高工作效益喎>V<!

Web Wtsapp 對話內容

現時的網頁版只是測試階段,IOS用戶暫時未能試到「頭啖湯」了,需等待進一步消息公布。提提大家!!假設使用公司電腦上網頁版就一定記得在手機登出,否則哈哈哈,其他人一開就是你的WhatsApp內容了!不想對話內容被公開,就要一眼關七喇!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