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米奇老鼠防摔指環扣 任何時候都機不離手

Disney米奇老鼠防摔指環扣 任何時候都機不離手

無論何時何地,人人都幾乎機不離手,不知道大家有否試過在床上玩智能手機時,不小心把手機摔在臉上?可能你會覺得很可笑,但世上的確有很多這類人,就算你沒有試過,相信你也有把手機摔在地上的經驗,如果不想發生以上情況,還是建議你快點買個防摔指環扣,尤其是喜歡用大屏幕手機的女孩子,只要有了這個指環扣,你就不怕因為手滑而令手機掉在地上,加上它以卡通人物造型設計,比起其他指環扣更加吸引!

bunker ring05

bunker ring02

論外型設計,單是可愛的米奇老鼠造型已經非常搶眼,一定深得迪士尼迷歡心,加上它有不同顏色選擇,尤其當中的粉紅色及玫瑰金色,女孩子見到又怎能抗拒?而且你還可以選擇塑膠或金屬款式,用在不同質地的手機機身都絕對適合。

bunker ring03

bunker ring04

只要把指環扣貼在手機背面就能夠使用,當你拿著手機時,指環扣可以扣在手指上,就算單手握機,手機都不容易從手上滑出,能有效防止手機跌在地上,而且它亦適用於在平板電腦身上,對粗心大意的朋友來說,這個小配件的確大派用場!指環扣更可以360度旋轉,使用時能輕易轉換手機方向,而且它亦可以當作手機支架,看影片時就更方便。而指環扣還提供另一個好處,就算雙手拿著其他東西,手機仍可輕鬆地掛在手上,那你就毋須把手機從袋中拿出又拿入。

售價:2,400日圓(約港幣152元),產品現於日本發售。

預訂網址:http://item.rakuten.co.jp/keitai/129-8593-sst1/

資料來源:http://item.rakuten.co.jp/keitai/129-8593-sst1/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