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rink手機保護殼 一試便知「我冇醉!」

iDrink手機保護殼 一試便知「我冇醉!」

對於經常要應酬飲酒的朋友來說,很容易因酒精濃度問題而出事。這時候,如果你手上的iPhone 能測試你當前的酒精濃度,或者可以幫助你避開醉駕的風險。這款名為iDrink 手機保護殼(簡稱 iDrink )卻可以賦予iPhone 這樣的功能。

11

吹波仔

iDrink 採用硬膠材料製成,機身全黑,剛陽味十足,女士們可能單看外表已打退堂鼓。原來它可以測試酒精濃度,想知一二?一齊看看吧!用家只需拉開機殼右上方類似口哨的綠色物體,然後對著它深深吹氣,像警務人員用專業的檢測酒精含量儀器測試一樣。若然超標,機身就會由黑色變作紅色,提醒你不要駕駛就可以;綠色則表示在安全範圍。

如果你和小編一樣沒有駕駛執照,iDrink 是否無用武之地?細心的設計師已幫你解決這個情況,就是「The iDrink」App 提供電召的士功能,接載你平安回家。

至於充電方面,iDrink 用USB 充一次電便可使用約100 次,適合經常飲酒應酬的朋友使用。iDrink售價為$150 美元(約$1,163 港幣),預計2016 年3月就會推出。

資料來源:indiegogo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