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Rolly迷你便攜式鍵盤 捲起千堆字

LG Rolly迷你便攜式鍵盤 捲起千堆字

一般的手提電腦對女士們來說可能偏重,而且難於攜帶。如果我們只需進行簡單的文字輸入,使用平板電腦或手機配合便攜式鍵盤可能更方便,不過這些鍵盤普遍以矽膠物料製造,打字時手感一般。近期,LG 發表了一款可捲曲的Rolly便攜式鍵盤,它不但方便攜帶,而且其物料及設計更讓你好像在傳統鍵盤上打字一樣,使你能輕鬆地輸入大量文字。

ROLLY01

ROLLY03

捲曲式袖珍版鍵盤 保留一貫傳統手感
LG Rolly鍵盤外型的骰輕巧,就像袖珍版的傳統鍵盤一樣。雖然鍵盤上的按鍵數目不多,但足以應付日常所需,而每粒按鍵約17mm長,長度接近傳統按鍵,感覺與一般電腦鍵盤無異。而它的特色在於其捲曲式的設計,使用戶能輕易把鍵盤捲成長條狀,捲曲後放入袋中也不會佔用太多空間,方便女士們攜帶。另外,鍵盤以聚碳酸酯及 ABS 塑料製成,比起一般由矽膠製成的便攜式鍵盤,更耐用和更能保留傳統鍵盤的一貫手感。

ROLLY02

可連接兩個行動裝置 配合AAA 電池使用
使用時,用戶可利用鍵盤上的支架來擺放10吋或以下的平板電腦或手機,使裝置能直立於桌面,讓你在打字的同時更容易看到所輸入的內容。另外,只要透過藍牙,鍵盤就能與最多兩個行動裝置進行配對,方便你在不同裝置上輸入文字。而鍵盤需配合電池使用,只需一枚AAA 電池就能足夠連續使用三個月,有很高的續航力,適合一些經常要輸入大量文字的朋友使用。

售價:待定,產品細節於 IFA 2015公佈。

資料來源:LG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