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一步之隔 Lokee多功能拍攝應用支架 帶你摘星

夢想一步之隔 Lokee多功能拍攝應用支架 帶你摘星

社會普遍認為90後經不起挫折,做事容易半途而癈,但事實上他們敢作敢為。近年不乏年輕一輩,甚至女性在Youtube開設自家頻道,分享他們創作上的成果,由於製作認真,成功吸引了一班支持者。而最近在Kickstarter集資網站就出現了一款名為Lokee的多功能拍攝應用支架,用它來輔助拍攝能提升拍攝質素,令熱愛拍攝的你都有機會成為Youtube界的明日之星。

lokee01

提供多款支架組合 適合不同攝影器材使用
Lokee由香港本地攝影器材公司設計,與美國Pro Media Gear合作及生產。它比現存的拍攝應用支架,更能適用於不同的攝影器材,包括手機、相機、GoPro及專業級攝影器材等;而且支架還有多款組合以供選擇,適合在不同情況下使用。它由CNC技術鑄造而成的T6061航太鋁合金所製造,重量較輕,方便攜帶,而且不怕受潮氧化,堅固而耐用。其用法亦見簡單,只要把攝影器材用螺絲牢固地鎖在支架上即可使用。

隨著數碼科技的發展,只要使用智能手機或相機就可拍攝出高質影片,令大量具創意而且生活化的個人影片出現在Youtube上,並引起大家的共鳴,但製作者背後的辛酸又有多少人知?

lokee

提供最佳操控方式 有利長時間拍攝
要錄製一條短短的影片就已經要花上一整天的時間,一般手持攝影器材的姿勢會令拍攝者的手腕和前臂感到疲累,長時間進行拍攝,手會感到酸軟和麻痺,令拍攝不夠穩定,導致畫面出現大量搖晃,大大降低影片質素。而Lokee就能讓用家使用最適合的方式去操控攝影器材,在支架和手帶的輔助下,用家的手就能以垂直並緊貼身體的方式穩妥地操控器材,減少疲勞,拍攝自然變得穩定,從而提升拍攝質素,適合長時間使用。

fa8647404208a3199d6f9fd7610e5bec_original

能隨意裝嵌不同配件 令拍攝更具專業效果
為了製作多元化節目,製作者不時要帶備多種配件到戶外進行拍攝,而Lokee支架四周則設有多個螺絲孔,讓用家可以輕易在支架上裝嵌不同的配件,如閃光燈、外置收音咪、外置硬碟攝錄或監控器等,令拍攝更能達到專業效果。此外,支架亦可作為保護籠之用,能避免攝影器材因意外而受損。

lokee06

只要動動腦筋 Lokee支架存在無限可能
Lokee除了適用於錄製影片外,只要你肯發揮創意,它可以展現無限可能,全因支架可作多方向伸展,用家能按照需要,自行改變支架的角度和手持方法,令它能發揮更大的用途。近年,女士們都喜歡使用「自拍神棍」,但現在很多地方都禁止使用,而Lokee正好可以取代「自拍神棍」,而且比它更安全可靠。另外,外出用膳時,你亦可利用支架作為手機的腳架,讓你有較佳的視野角度去觀賞影片和瀏覽網頁,為生活帶來便利和更多樂趣。

價目表:

lokee03

若能成功籌集指定資金,產品可於今年9月生產,有意者可到Kickstarter網站訂購產品及參考詳細價錢。

網址: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597810908/lokee-coolest-adaptable-grip-cage-to-make-video-be?ref=nav_search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