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流動鍵盤 「零」感特薄

Microsoft流動鍵盤 「零」感特薄

每日上班對著鍵盤打字,「分分鐘多過你吃飯」!有時像小編這種心急人士,打到走火入魔時,鍵盤無法彈出字體,產生莫名的煩燥感。所以一個好的鍵盤足以影響你一天工作的心情!或許Microsoft最新發表的這個流動鍵盤是你更好的選擇。

688e53c2add0ddc9fc1c47b1d1325ec3

folding

 

薄到出汁

雖然Microsoft不是第一次推出無線流動鍵盤,但這個「Microsoft Universal Foldable Keyboard」以摺疊形式為設計靈感。鍵盤摺合後外形,像男士們使用的正方形銀包,機身十分輕薄,放在手袋亦毫無負擔可言。另外,該流動鍵盤具備防水,防塵功效;而且令小編最滿意的設計是鍵盤以磁石作固定,當用家摺合後,鍵盤隨即中斷電源停止運作,等用家揭開後才恢復運作,不用擔心浪費電量的問題。鍵盤右邊有micro USB插口,每充一次電更可使用長達3個月。

microsoft-folding-keyboard-8

三國鼎立

鍵盤使用藍牙連接,無論iOS、Android或是Windows平台通通支援。用家可以透過鍵盤右上角的OS按鈕即時與Apple、Android和Windows裝置識別配對,流動鍵盤可以同時連接兩台裝置,如︰手機和平板電腦。前提是鍵盤和配對的裝置都要開啟藍牙功能才可使用,隨時一鍵切換連接各台電子裝置,體貼地照顧到每個用家的需要。

只提供黑色,預計7月發售,售價為$100 美元(約$800港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