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per充電器真細小小小,小得真奇妙妙妙!

Nipper充電器真細小小小,小得真奇妙妙妙!

外出時遇上人有三急,要四處找洗手間真的非常頭痛,更何況是手機沒有電?雖然「尿袋」能為手機充電,但它會佔用一定空間,而且電源都會有秏盡的一刻,到時候我們怎麼辨?近期,在網上集資平台就出現了一款叫Nipper的迷你外置式充電器,只需配合兩枚AA電池使用,手機就能通話三小時,使你在任何情況下都能與人保持聯絡。

4694c805b2581cea79001de0369de32b_original

nipper01

全世界最小的充電器 設計輕巧充滿個性
Nipper堪稱是世界上最細小的外置式充電器,它的外形是一個17 x 17 x 17mm的立方體,重量只有10克,比一般充電器更為細小和輕巧,而且它的皮帶設計,可以整個扣在鑰匙圈上,能輕易放進口袋或手提包中,不會佔用太多空間,方便攜帶。Nipper分別有布帶和皮帶兩款設計,比較起USB線的韌度也高很多;另外,用家可以選擇在皮帶上刻上自己的姓名,令充電器更充滿個性。

63f243a52f7dc02e8f190ba1d5c620e7_original

配合兩枚AA電池使用 有三小時通話時間
要使用Nipper為手機充電,我們就需要額外購買兩枚AA電池,因為Nipper沒有內置電源,它只是作為一個橋樑,把乾電池的電壓轉換成適合給手機充電的電壓。當你把手機充電時,只需打開Nipper,再把兩枚AA電池固定在內,然後再連接手機,即可進行充電。充電後,手機大約有三小時通話時間可以使用。當然你可以帶備多枚AA電池,這樣就可以持續為手機充電,以便不時之需;但即使續命電池用光,都可以立即到便利商店購買。

Nipper設有micro USB插頭,適用於大多數品牌的手機,如Samsung、HTC、LG及Nokia等等,但iPhone版本仍在開發中,蘋果迷就要耐心等待一下。

產品已經成功籌得資金,預計將於2016年2至3月生產,有意者可到網站訂購。

售價:12歐元(約港幣105元)起

訂購網頁: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nipper/the-nipper-the-worlds-smallest-phone-charger?ref=nav_search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