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ronics最新Voyager免提藍牙耳機 降噪能力超班!

Plantronics最新Voyager免提藍牙耳機 降噪能力超班!

要在嘈吵的街道上,依然保持通話清晰,無線藍牙耳機必須具備良好的降噪能力,Plantronics考慮到這一點,所以推出了最新的Voyager 5200 Signature Edition藍牙耳機,4個麥克風設計再加上6層WindSmart防風技術,能阻擋強風及減低環境噪音所產生的影響。Plantronics亦同時帶來了BackBeat Go 3,相信當中總有一款能合你心意!

Plantronics01

Plantronics02

相隔四年,Plantronics新一代Voyager免提藍牙耳機終於跟大家見面。跟歷代耳機相比,今次Voyager 5200 Signature Edition的設計跟頭一、二代明顯有很大的轉變,體型亦趨向輕巧。

Plantronics04

為了對抗外來噪音,Voyager 5200特意把降噪麥克風數目增加至4個,再通過Adaptvie DSP自動適應數碼處理器技術,能夠大大降低環境中的噪音,加上內置6層WindSmart防風噪音技術,可減少強風對通話所造成的影響,搭配流線型的設計,能進一步提高耳機的穩定性。耳機還支援Class 1藍牙,接收距離可遠至30米,但前題是手機需提供Class 1藍牙的功能。另外,Voyager 5200也加入了防汗納米塗層,能避免耳機因汗水或雨水沾濕而損壞。

Plantronics07

Voyager 5200具備長達7小時的通話時間,可透過附設的收藏盒進行充電,令通話時間能增長多一倍,此外亦可以藉著機身的Micro USB充電口,以USB線充電,兩種方式能照顧不同情況的需要,的確方便。

Plantronics08

Plantronics03

同場Plantronics亦展示了另一款BackBeat GO 3,耳機以輕巧舒適為賣點,重量只有19g。透過特製的6mm驅動單元及專利的音頻編碼技術,能營造出極富現場感的環徊立體聲,加上特別的隔音耳塞和穩定器設計,能有效阻隔外界的環境噪音。耳機更同時採用了P2i軍用級納米防汗技術,有極佳的防水能力,非常適合運動時使用,尤其大汗人士。

Plantronics06

Plantronics05

另外, Plantronics為BackBeat GO 3設計出一款獨特的充電收藏袋,只要連接上右邊耳機的充電口,就能把原先的6.5小時播放時間,延長至最多13小時,而且袋上設有輕觸式LED顯示屏,能顯示可使用的電量。

Voyager 5200 Signature Edition及BackBeat GO 3,分別於5月27日起及6月初起在各大Plantronics認可分銷商有售,或可即日起到www.truewireless.hk網上預訂。

售價:Voyager 5200 Signature Edition(連充電收藏盒) 港幣1,098元;BackBeat GO 3 港幣698元;BackBeat GO 3(連充電收藏袋) 港幣998元

查詢電話:2395 3913 (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