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女人不怕醜 Avant Santelubain 999洗澡機 躺著也洗澡!

懶女人不怕醜 Avant Santelubain 999洗澡機 躺著也洗澡!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女士們平日忙於工作,放工後又要跟別人約會,回到家中已經夜深,儘管她們感到疲累,但仍堅持要卸妝、洗澡和塗護膚品,最後只能休息數小時又要繼續上班。可是睡眠不足會令皮膚加速老化,又會形成黑眼圈,到底我們應該花時間去洗澡、護膚,還是爭取時間休息呢?

最近,日本為懶人設計了一款Avant Santelubain 999自動洗澡機,令我們可以不用花上絲亳氣力就能快速完成洗澡,還可以讓用家同時進行睡覺,以爭取時間休息。

bathing01

一邊洗澡一邊睡覺 由洗澡機自動代勞
洗澡機的外型就像一個有蓋的浴缸,能容納一個人進行洗澡。它的用法非常簡單,使用者只要躺在自動洗澡機內,閉起雙眼,一切洗澡步驟將以洗澡機代為完成。它能為用家自動塗上沐浴露,並擦拭及沖洗身體。此外,完成洗澡後,它亦會貼心幫用家塗上潤膚乳,令身體保持滋潤。

自動進行消毒及清潔 大大節省時間和氣力
除了洗澡外,用家更可以利用自動洗澡機來進行汗蒸、芳香Spa和音樂Spa,藉此放鬆身心,享受洗澡以外的舒適體驗。另外,要清洗自動洗澡機亦同樣方便,因為它已具備自動清潔功能,可以自行進行內部消毒和清潔,確保衞生,用家毋須花額外時間和氣力去清潔洗澡機。

不過自動洗澡機的體積尚算是龐大,並不適合安置於一般家中使用,但如果香港美容院能引進這款洗澡機,相信女士們必定會非常期待和感到相當興奮。

資料來源:https://share.inside.com.tw/posts/18362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