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迷注意! Macbook BrikCase任你砌

Lego迷注意! Macbook BrikCase任你砌

早前,Lego 推出 iPhone 手機殼,主打自由拼貼,玩味十足。就連小編身邊不愛將手機殼打扮一番的女仔朋友亦忍不住手,為自己的手機東砌西砌,大呼過癮!最近 Kickstarter 出現一款 MacBook 保護殼 Brik Case,其保護殼與 Lego 手機殼同出一撤,都是以一塊灰色 Lego 作底板,用家可隨意添上個人特色的 Lego 塊裝飾,更可按照自己心情喜好隨時轉換。

1

2

砌你所想

要做到與眾不同又怎只能靠一塊Lego 底板呢?Brik Case 就是要激發你的「小宇宙」,用家在 MacBook 上花點心思,自行設計出別出心裁的裝飾,例如:Iron Man,貪食鬼等可愛造型。

Brik Case 只支援2013 年後生產的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現時購買 Brik Case 保護殼附送小布袋及100塊1x1cm 的Lego 塊,售價為$30 美元(約$233 港元),今年8月將會出貨。

有興趣可上:http://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joltteam/brik-case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