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妙計 SmartPlate智能碟

減肥妙計 SmartPlate智能碟

減肥是女士們的終身事業,無論是為了追求完美體態或是為了身體健康,都應當勤做運動,適當的節食同樣有幫助。繼早前小編為姊妹們介紹可計算卡路里的智能飯杓外,又怎少得計算食物營養和熱量的 SmartPlate 智能碟?

計掂數

SmartPlate 在碟底內置微型磅,智能碟以分隔形式做設計,方便用家計算食物的卡路里,同時擁有三個微型鏡頭隱藏在中心圓圈位置,主要用作拍低碟上的食物,然後透過手機「SmartPlate」App 傳送到雲端進行辨識,收集上述資訊後進行分析,顯示當天用家進食食物時所攝取的熱量和營養。另外,有研究表示:進食速度較快的朋友,消化能力比較差,所以細心的設計師特別在 SmartPlate 加上分析進食速度,給予用家健康建議。

值得一提的是,不能將 SmartPlate 智能碟放進微波爐叮熱;用家如需加熱食物,可選用平常的微波爐飯盒加熱,再將食物放置在 SmartPlate 智能碟即可。至於充電方面設計團隊還在研究中,SmartPlate 智能碟暫時售價為$199美元(約$1,542港元),預計明年 6月就會上市。

來源:digitaltrends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