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蒸飯記 Thanko發熱飯盒袋

辦公室蒸飯記 Thanko發熱飯盒袋

不少 OL 在中午食飯時間都會選擇帶飯盒,一來避免人逼人的可怕情況出現,二來節省多餘消費,所謂「慳得一蚊得一蚊」!但有研究指出經常使用微波爐有損身體健康,這個時候不妨考慮小編推薦的USB 加熱飯盒袋。

USB發熱飯盒

這個加熱飯盒袋有日本 Thanko 研發,該飯盒袋可容納 800ml 飯盒,相等於一個保溫瓶大小;飯盒袋上下部份均貼有發熱板,只用將其配備的USB 線將發熱板連接電腦或是連接普通充電器,即可以為飯盒加熱。

1

2

快!靚!正!

飯盒保持在 50 至 80 度之間,相比起微波爐,加熱飯盒袋內的食物既沒有流失水分,又不會變得乾巴巴難以嚥下;只需 10 分鐘就可開餐。想食得健康?就是這麼簡單。

平時如要清洗加熱飯盒袋,只需浸泡在清水即可洗乾淨。前提是必須將發熱板拿出來,否則發熱板泡在水中被逼報銷,那就得不償失。

加熱飯盒袋售價為 3,980 日元(約$265 港元),現時購買還附送雙層飯盒一個。有興趣可上:http://www.thanko.jp/product/6908.html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