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出節奏 Typedrummer你的名字很動聽

打出節奏 Typedrummer你的名字很動聽

音樂,是反映人類現實生活情感的一種藝術,一粒音符足以牽動情緒。時至今日,原來你的名字也可彈出獨有的音樂節奏。

鍵盤敲擊樂

由美國Kyle Stetz 創立的 Typedrummer 網站,介面簡潔,配以柔和的淡粉色作背景,整個版面不花巧,而第一眼就會只被正中央的白框吸引著,寫著有一句「Type Something!」。原來大家只要在空白的框框內打字,網站便會馬上播放鼓聲和敲擊聲。

1

「A-Z」26 個字母中,每一個都代表著不一樣的鼓聲和敲擊聲,但不包括數字或符號。小編試過用長短不一的名稱或是句子作測試,音樂及節奏皆不同,最長可打到102 個音節。

你亦可將專屬的音樂share 到網站,與一眾巴絲分享。由於這網站只提供英文版本,所以打下中文名字,網站就沒有反應。喜歡音樂的朋友可錄下當作電話鈴聲,這簡直就是為你度身訂做一樣。

有興趣可上:http://typedrummer.com/3a4z0o#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