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仁茗茶淘大店限定 珍珠奶茶梳乎厘班戟

天仁茗茶淘大店限定 珍珠奶茶梳乎厘班戟

珍珠奶茶控舉手!甜點控舉手!能夠一次過滿足這兩個願望的,就是珍珠奶茶班戟了!小編在剛過去的長假期,一嘗了天仁茗茶新推出的珍珠奶茶梳乎厘班戟,暫時全港只有淘大店有售!

梳乎厘班戟一共有三個款式,全部使用日本鹿兒島雞蛋製成。小編當天點的是「913茶王梳乎厘班戟」( $42),由於是即叫即做的關係,儘管當天人流不算多,但下單後仍需要等候約十分鐘才有呢。

梳乎厘班戟富有蛋香,口感十分軟棉,富空氣感,但又沒有吃完覺得像吃空氣的空虛感,而上面的醬汁是用了913茶王去制作,奶茶味香濃,最重要的還是配上天仁茗茶有名的珍珠,口感煙韌有咬感,十分滿足!

另外兩款梳乎厘班戟分別是:阿薩姆珍珠梳乎厘班戟,以及特級綠茶紅豆梳乎厘班戟。阿薩姆珍珠梳乎厘班戟搭配阿薩姆紅茶忌廉,帶有淡淡茶香,班戟鬆軟;而特級綠茶紅豆梳乎厘班戟則配以綠茶忌廉以及香甜紅豆。

除了梳乎厘班戟之外,原條的茶味瑞士卷也是淘大店獨家發售的,分別有綠茶口味,以及鐵觀音口味。

甜點以外,分店亦有一些咸食出售,其中蘇格蘭麵包三文治,麵包都加入了綠茶粉製成,口感鬆軟。

 

天仁茗茶(淘大分店)
地址﹕牛頭角道 77 號淘大商場 1 期 1 樓F46-47 號鋪
電話﹕2886 0565
營業時間:10am-10pm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