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吋iPhone SE正式開估 猶如平價版iPhone 6s

4吋iPhone SE正式開估 猶如平價版iPhone 6s

一度推遲的蘋果發布會,於今日凌晨時間在加洲正式舉行,並宣布推出如傳聞中所說的4吋iPhone SE,機身有著iPhone 5s的外型,而內部就搭載了與iPhone 6s一樣的A9處理器,規格跟iPhone 6s類似,售價卻是iPhone歷屆最低,新機可形容為iPhone 5s的升級版,又或是廉價版的iPhone 6s,雖然坊間指iPhone SE很難被炒起,不過買來自用的確幾划算。

iPhoneSE03

每次Apple出新產品都令人非常期待,在未舉行發布會之前,在網上已經有無數傳聞,而今次4吋新機一如外界所料,不再用數字來命名,而是改名為iPhone SE。機身外型不見得有太大驚喜,因為都是沿用iPhone 5s的設計,不過就跟iPhone 6s的配色一樣,可以選擇玫瑰金。

iPhoneSE02

iPhoneSE01

至於規格方面,升級版的iPhone SE更達到iPhone 6s級數,同樣採用強大的A9處理器及M9輔助晶片,具有Touch ID和Apple Play功能,但3D Touch就自動被消失,這一點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另外,主鏡頭亦由800萬像素調整至1,200萬像素,並支援4K錄影及Live Photos,整體功能以HK$3,488(16GB版本)這個歷史性低價來說,性價比相當高。對於負擔不起iPhone 6s的用家,這部平價版新機會是不錯的選擇。另有HK$4,288的64GB版本同樣於3月24日接受預訂,並於下週3月31日正式出街。

資料來源:Apple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