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想左手打右手?滅蚊就要搵Sharp空氣清蚊機!

唔想左手打右手?滅蚊就要搵Sharp空氣清蚊機!

踏入春夏之後,溫暖又潮濕的環境最容易滋生蚊子,尤其在夜晚特別惹人討厭,往往要出動到電蚊拍、蚊香、又或者驅蚊劑,才能安睡。加上登革熱和近期的寨卡病毒都是經由蚊子傳播,所以有必要做好防蚊的措施,Sharp特此推出了全球首部空氣清蚊機,除了能淨化空氣之外,更重要是同時結合了滅蚊的功能。

SHARP01

SHARP02

SHARP03

這款由Sharp出品的FU-GK50-B能兼備淨化空氣及滅蚊功能,是全世界首見的空氣清蚊機,主要透過等離子的靜電清除方式,加上多層的過濾網,把空氣中有害的物質過濾,及有效地除去99%的細菌,不過最大的特色並不是這一點,而是它能同時發揮滅蚊的作用,這是其他空氣清新機目前未能顧及的。滅蚊過程會以機身發出的UV燈光取代一般的誘蚊劑,當蚊子飛近便會被強大的吸力吸入機內,再利用蚊貼把蚊子黏實,而且蚊貼有替換裝,可以隨時更換,以後想滅蚊就毋須自己出手。

產品將於4月23日正式發售,售價為53,870日圓(約港幣 3,748 元)。

資料來源:Sharp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