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死跟音樂!字幕喇叭Lyric Speaker邊聽邊睇!

歌詞死跟音樂!字幕喇叭Lyric Speaker邊聽邊睇!

歌詞是歌曲的靈魂,能引起大家共鳴。曾幾何時,在播放CD的時候總喜歡翻開歌詞集,邊聽邊細看內裡的歌詞,但現在已經沒有這支歌仔唱,因為大家都慣了用手機邊聽歌邊上網、打機,不再花時間欣賞歌詞,但有日本公司就推出了一款能同步顯示歌詞的喇叭,讓大家拾回那種習慣。

Lyric Speaker01

Lyric Speaker02

隨著科技進步,聽歌變得比以前方便,但亦變得求其,很多時候水過鴨背,聽過便算,未必會細味當中的歌詞,不過日本SIX公司設計了一款名為Lyric Speaker的喇叭,在播放音樂的同時,歌詞會逐句彈出,讓你能夠一邊聽歌一邊留意得到歌詞的內容。當喇叭連接上手機之後,只要打開平日聽歌的音樂App點選歌曲,喇叭便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取出歌詞的資訊,並跟隨歌曲的播放,同步顯示在喇叭的LCD螢幕上,而且更懂得因應歌曲的風格去改變歌詞的字型及出現方式,令你在享受音樂的過程中,可以領略歌詞背後的意思。

產品最快可於2016年6月在日本接受預訂,並於9月正式發售,售價為324,000日圓(約港幣22,543元)。

資料來源:http://lyric-speaker.com/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