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村」的好處 鎖匙扣充電器又益蘋果迷

「獨家村」的好處 鎖匙扣充電器又益蘋果迷

雖然iPhone是全球最多用家之一的手機品牌,但因為與Micro USB插頭比較之下,Lighting插頭只是「獨家村」,如果你沒帶尿袋的話,無電起上來唯有靠彩數,看看身邊有沒有朋友都是iPhone迷。即使蘋果又幾與別不同都好,它依然俘虜不少粉絲,所以iPhone專用的配件亦特別多。Oivo最迎就在kickstarter集資研發出不需插座,更不需行動電源的iPhone充電器 – iPhone Charger。

oivo1 (4)

一粒與車匙般大小的充電器究竟有什麼乾坤? Oivo的iPhone Charger是一個以電芯作為電源的充電器,只需4粒AA電芯即可為Lighting插頭的iPhone來個「急叉」,其實早前已經有其他廠商研發出以電芯充電,不過Oivo iPhone Charger之所以受歡迎是AA電芯在不同的國家地方都可以輕易在便利店買得到。

oivo1 (1)

平時無需要用的時候,可以掛在鎖匙圈內,不佔空間又不怕遺失,手袋又可以減輕一下重量;但別以為Oivo iPhone Charger只是一粒充電器,它同時可以作為iPhone腳架,橫放得、直立企又得,得咗!

oivo1 (3)

暫時未有開售,不過你有興趣的話可以上http://oivo.pw/留低你電郵,開售的時候就會通知你架啦!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