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BING座檯燈 3D效果幾可亂真

BULBING座檯燈 3D效果幾可亂真

以「蝸居」來形容香港人的居住環境真不為過,雖然生活空間有限,但很多人都非常聰明,懂得運用一些室內設計的技巧去打造舒適自然的家居,如採用開放式的廚房或在牆上安裝大量鏡片,藉此營造錯覺,以增加空間感。最近,Kickstarter就出現了一款BULBING座檯燈,它主要由亞克力膠片製成,經過特別處理後,能產生出3D效果,視覺上與傳統的座檯燈無異,但體積明顯細小得多,能節省擺放空間。

BULBING03

物料透光度高 光線明亮而充足
BULBING有別於一般的座檯燈,它並非採用傳統的燈罩及燈芯作為設計,而是以透薄的亞克力膠片及LED燈所組成。亞克力膠片的作用猶如燈罩一樣,能把光線擴散到四周,而它的透光性亦比玻璃及一般膠片都要高,所以能為用戶提供明亮而充足的光線,最適合在晚上閱讀時使用。

BULBING02

實際體積細小 營造3D錯覺
另外,亞克力膠片亦經過特別的處理,它的表面刻有不同的線條,當光線通過時,便會令我們產生視覺上的錯覺,營造出3D效果,使膠片看起來像一個立體燈罩一樣,加上座檯燈的支架是以圓滑的樺木製造,這設計既可以保留座檯燈的經典造型,又能大大減少它的體積,方便收藏之餘亦讓桌面可以騰出更多的空間,適用於小型家居。

BULBING04

LED燈安全耐用 三種設計別具特色
BULBING所使用的LED燈具有超長的壽命,能連續使用長達5萬個小時,非常耐用,而且使用時不會出現過熱的情況,絕對安全。另外,座檯燈亦提供三種款式選擇,包括:DESKi、ZIGGi及CLASSi,它們各具風格,總有一款能配合你的家居設計!

售價:由47歐元(約港幣410元)起,產品預計於2016年1月出貨。

預購網址: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tudiocheha/bulbing-2d-3d-led-lamps-optimize-your-lighting-exp

參考資料:kickstarte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