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Trackformer   帶出街的捽碟機

Casio Trackformer   帶出街的捽碟機

若有去過酒吧,看到DJ們手部靈活地在捽碟機上展示專業的表演,都會覺得他們很型。若然你也心思思想學這門藝術,Casio推出的Trackformer XW-DJ1幫到你。大家對Casio的相機產品相當熟悉,殊不知原來Casio對推廣音樂亦不甘後人,今次為音樂愛好者推出DJ系列產品—Trackformer XW-DJ1捽碟及混音控制器。無論專業人士又或一般的初學者,都可以感受做DJ的樂趣。

未命名1

XW-DJ1的設計靈感來自《星球大戰》的千歲鷹號(Millennium Falcon),外觀新潮又科幻。比起一般捽碟機體積輕巧,機身只重1kg,攜帶輕便,為各種活動或派對製造氣氛。

P1060933

XW-DJ1附有iPhone底座,以便接駁iOS裝置,並透過專用的<djay 2> App播歌,可同時播放兩首歌,錄製出混音效果;加上直接播放iTunes或是Spotify App內的音樂,方便之餘亦節省內存。XW-DJ1備有7吋JOG轉盤、Cross Fader撥杆、Loop、FX等按鍵,功能夠齊備;加上左右對稱,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放在左手或右手捽碟都沒有難道!

casio2

機身雖小,但底部內置喇叭聲音亦十分響亮,當然用家亦可因應場地需要而外接不同喇叭。在旁邊位置,有一排插頭連接不同的數碼產品,如USB、iOS Cable、Phone out等,十分方便。

未命名3

因為便攜式的原故,電量也是大家關心的一部份。戶外地方,未必能找到電掣(濕電),所以XW-DJ1的底部提供電池供電格,6枚AA電池可以長玩4小時。只要帶夠電池,想玩多長時間都沒有問題;即使連電池都用完也可到便利店購買,十分便利。

P1060913casio1

大會邀請DMC香港DJ 冠軍DJ Soda即場表演

大家都以為捽碟是專業人士的玩具,的確是!但今次小編試用過Trackformer後打破原有的想法,XW-DJ1功能齊全,而且半自動操作,就算沒有音樂底子的朋友都可以簡單上手,專業與否為其次,音樂旨在享受!售價:HK$2,680

查詢:2926  2300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