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海城首創「穿越事業所」古代職業體驗

奧海城首創「穿越事業所」古代職業體驗

奧海城首創「穿越事業所」古代職業體驗

小朋友穿越古代體驗古人打工  大人變裝暢遊古裝街盡情打卡

同場加映現代巴士車長工作體驗  OC STEM Lab展示未來農夫職業

今個暑假(7月29日至9月1日),奧海城將為一眾小朋友帶來難忘又與別不同的工作體驗,齊齊穿梭時空回到古代,親臨「穿越事業所」體驗古人打工樂趣!為更準確反映古代的生活,奧海城更誠邀了電視節目「學是學非」學者嘉賓蕭浩欣博士擔任顧問。

小朋友先換領「通關文牒」(工作體驗券)入城打工,換上古裝體驗古人工作,當中包括醫館大夫、店小二、古玩店掌櫃及衙門捕快,挑戰不同大小任務,小朋友需按職業要求完成相應工作,完成後將獲得由大會特別製作的「奧海城銅錢」作為工資,體驗「出糧」滋味,更可用銅錢購買有趣的古代玩具及小食,而一眾家長亦可化身客人與小小員工大拍溫馨合照及互動一番,共度玩味十足的開心暑假!

奧海城將帶小朋友穿越古今未來,完成古代職業體驗後,小朋友更可返回現代,穿上醒神制服登上1比1巴士駕駛倉,戴上VR裝置,體驗巴士司機的日常駕駛工作。OC STEM Lab更展示未來職業體驗,全自動化耕種及養魚,以科技幫助生產,讓小朋友全方位體驗古今未來的職業。

古玩店掌櫃亦是一份講求細心的工作,在古玩店中會有不同的古董物品,家長可以扮演客人前來古玩店購買或出售古玩,小小掌櫃則需跟照名冊內提供的價格作進行買賣。另外亦需要為破損古畫進行修復,當中古玩貨品亦有真假之分,讓小小掌櫃鑑定真偽,大大提升活動趣味!

難得回到古代當然要打卡拍照留念,場地入口處有一座「奧海城門」,讓大家穿越另一時空回到古代;除了小朋友可以換上古裝,大人亦可以於場內不同的古裝場景穿上古裝打卡!精選打卡位包括奧海城門、心口碎大石、生神仙檔及市集等,保證樂而忘返!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