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中心「花好燈圓」 中秋人手製「曲巧奇」月餅

黃大仙中心「花好燈圓」 中秋人手製「曲巧奇」月餅

領展黃大仙中心「花好燈圓」 中秋推廣活動

首推全人手製「曲巧奇」月餅

臨近中秋佳節,黃大仙中心特別聯同前agnès b DELICES總廚,於8月25日至9月19日推出一連串「花好燈圓」推廣活動,其中更重點打造全球首創及全人手製作的「曲巧奇」月餅,為大家帶來一個新穎而甜蜜的中秋節。    

中秋節當然少不了吃月餅!黃大仙中心於今個中秋特別聯同前agnès b DELICES總廚Rocky Lai,推出全球首創及全人手製作的「曲巧奇」月餅,將巧克力元素融入曲奇及餡料之中,打造兩款專屬黃大仙中心的精美禮盒,讓顧客享受創新的獨家滋味。

兩款禮盒分別為手作「曲巧奇」月餅及尊貴巧克力月餅禮盒。

手作「曲巧奇」月餅禮盒設有4款口味,包括霹靂果、鹹蛋黃、榴槤及綠茶。霹靂果是一種生在火山附近的高級堅果,又稱美顏之果,是營養價值極高的超級食物,必受女士愛戴;鹹蛋黃味的做法是將鹹蛋黃碎混入麵粉當中,令曲奇更加鬆化,更有風味;綠茶味散發淡淡清香,甜而不膩,是一家大小的最愛;榴槤口味以遠近馳名的貓山王果肉製作,回甘滋味令人一試難忘。

而尊貴巧克力月餅禮盒除了味道出色外,更是送禮首選!口味包括焦糖榛子脆脆巧克力月餅及特濃巧克力「曲巧奇」月餅,每款口味各兩個。

焦糖榛子脆脆巧克力月餅表面的巧克力薄片是於法國特別訂製而成的,加入爆炸糖及軟心巧克力作餡料,每一口均充滿驚喜的滋味;

特濃巧克力「曲巧奇」月餅採用法國61%巧克力製作,外層為鬆軟的曲奇,內層為特製的巧克力餡料,加上尊貴的金粉裝飾,絕對是舌尖上的享受。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