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依! Enuchi馬卡龍吸塵機械人

卡哇依! Enuchi馬卡龍吸塵機械人

吸塵機造型千奇百怪,有長棍形、橢圓形、更甚出現滅火筒型。而小編今次為一眾絲打介紹的馬卡龍吸塵機械人可愛度極高,我看一眼就被迷倒了!由日本生產商Enuchi推出,以半塊馬卡龍為造型,配上深受女士們喜愛的粉色及朱古力兩種顏色 ;就算不愛打掃衛生的人,也忍不住多望一眼。

超強馬力                   

各位姊妹,不要看小這部迷你吸塵機械人,雖然它的直徑只有 17cm× 5.6cm,但其馬力不僅可以吸走頭髮,更可以連紙張亦能瞬間吸入,看得小編目定口呆。至於充電方面,只需三粒AA電池可持續使用6小時。

mopet_6

好打耳吸塵機械人

而且現時購買吸塵機械人附送表情貼紙,將趣緻的表情貼在機背,加上機背有兩個圓形紅色LED燈似足臉上的胭脂,可愛度爆燈!至於清洗方面相當簡單,配上專用的刷子刷走紙張及毛髮等骯髒東西,你亦可以將吸塵機的毛巾取下並放在清水浸泡10分鐘左右,即可變回靚靚馬卡龍吸塵機。

mopet_8

馬卡龍吸塵機價格是4611日元(約HK$286),有興趣可上:http://enuchi.jp/2574/mopet-microfiber-mop-robot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