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Charge 3/Clip 2雙夾擊 陪你暢玩「夏」水禮

JBL Charge 3/Clip 2雙夾擊 陪你暢玩「夏」水禮

炎炎夏日又怎少得陽光與海灘?JBL趁著夏天殺到,推出新一代Charge 3及Clip 2藍牙喇叭,兩者均加入了防水功能,即使跌入水中仍可繼續使用,讓大家為下水禮作好準備,而續航力亦延長近一倍,長播長有,有它們陪你度過今個夏天就最好不過!

JBL04

一款適合帶到海灘使用的喇叭,當然要「熟水性」,JBL新推出的Charge 3及Clip 2就完全符合這個條件,這兩款無線藍牙喇叭皆支援IPX7防水規格,就算跌落水也不成問題,依然能夠繼續播歌。今次Charge 3亦換上較大的50mm單元,再配合雙低音震膜,低音表現比上一代更出色。另外,Charge 3及Clip 2更可透過手機中的JBL Connect App,連接另一部具相同功能的JBL喇叭,以選擇Party或Stereo Mode,大玩不同的播放效果。

JBL02

而續航力方面,新一代亦有所提升,Charge 3最長可連續播放20小時,真正由天光播到天黑,而且更設有USB插頭,能夠為手機充電。至於另一款細小得多的Clip 2,也可以在8小時內不停播放音樂,足夠在戶外玩足大半日,加上靈活設計的開合式鎖扣,能夠輕易掛在背囊或身上其他位置,方便邊玩邊聽。

售價:CHARGE 3 HK$1,299、CLIP 2 HK$499

查詢電話: Thinking Group (2955 1000)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