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大細全靠你 喜氣「羊」洋賀新禧

一家大細全靠你 喜氣「羊」洋賀新禧

還有不到幾日就到農曆新年啦!小編在此先向大家拜個早年!

不知大家拜年的時候會做甚麼?互相祝賀?還是和一眾親友小賭一番?有沒有想過用手機增添你拜年時的樂趣呢?以下就為大家逐一介紹:

【推薦一骰盅賀新春

新春期間, 大家都想沾沾新春喜氣和一眾親友小賭怡情一番,玩得最多的可能就是骰盅。興致勃勃時才發現骰仔差兩粒,多麼掃興呢,現在有了智能手機可以模擬骰盅,沒有「魚蝦蟹」都不緊要,「Remix PAPAPA」搭夠!

「Remix PAPAPA」這是一款聚會Party必備遊戲工具,除了將最常見的遊戲道具:骰子、抽籤、井字棋外,還可網上分享創新玩法和懲罰規則。

「骰子」:使用骰盅,點擊螢幕或甩動iDevice就可以搖骰,亦可以增減骰子、選擇各種骰子、比大小、估數字都可以。另外,在首頁選擇工具時,還可由左下角分享到社群平台,右下角可設定語言、聲音。

CD2B2497131A

「井字棋」:就是大家熟悉的井字過三關上劃 OOXX,不過換成瓶蓋的圖示來代表雙方。(黃色代表自己,紅色代表對方。)

0496E2966768

「抽籤」:可以增減火柴數量,抽到斷掉的火柴者,可以懲罰大家也可能是失敗唯一受懲罰的人。

AEEB65D5B5A6

雖然小賭怡情,但小編還是奉勸大家千萬不要沈迷賭博活動呀!

 

【推薦二朋友聚會嗨翻天

新春少不免「熱烈地彈琴,熱烈地唱…」,只要下載「K歌達人」App,可隨時隨地和親朋好友一起歡唱。首先點擊Mic圖示,然後選擇下載歌曲以獨唱或合唱形式,戴上耳機更可錄音。如不知歌曲開頭怎樣唱,可按「導唱」功能引導用家;輕鬆彈指間馬上建立一連串的歌單,再也不用擔心搶不到點唱機!而且每句都有評分,小編試用後真的愈唱愈勇。哈~

ce36d5Exg9yLQ

【推薦三

新年當然要大合照,「Face Swap」即是「換臉」,除了和合照的人互換臉孔,還可變換各種表情。首先按「Start」選擇圖片或拍照,然後選擇兩人的樣貌範圍,在範圍內調整相應位置做融合,最後按「Swap」即成功變身。但留意一點,單人照片無法做到此效果,所以記得捉住親友一齊影啦!簡單、好玩又好笑!

未命名

 

 

除了手機程式外,小編亦要介紹以下三款有趣產品給大家眾樂樂。

【推薦一】Let’s Rock & Roll

日本電子樂器廠Korg設計出新式鼓「Cliphit」,只需將4條感應電線夾在任何物件上,該物件被敲擊時便會發出鼓聲。例如夾在釘書機、雜誌、電話及桌面等物件上,透過直徑8厘米的可攜式半球體播放器發出鼓聲及鈸聲,而且每條線能發出不同聲音,十足樂隊現場演奏一樣。若嫌鼓聲太單調,播放器更可供連接其他音樂播放器如MP3,提供伴奏。最重要是價格相宜,只需99英鎊(約1,196港元)。

小編提議新年期間可帶這款神奇樂器和親朋戚友齊齊「Jam歌」,就算不懂音樂原理也能玩得不亦樂乎。

azl1sgotrwlp4xfdufsq

preview

 

【推薦二Smartphone Projector 2.0

一到新年電視必定重播《家有喜事》,不想再看「貴姓呀陳生?」,小編就會選擇「Smartphone Projector 2.0」。一大班人圍住這部Projector隨意欣賞喜愛的電影,最大好處是輕便,可隨意擺放;而且只需配合一部手機便可即時使用,無需任何額外電源,可說是相當方便。

http://puff.hk/interestingproduct/smartprojector/

 

Smart-Phone-Projector-2.0-03-300x240

【推薦三瘋狂Monsoon爆谷機

玩到盡興時當然要醫肚,無論是新年還是平日,像小編這種「口痕友」總是零食不離手,但薯片怕太熱氣,食朱古力又怕蛀牙,最好就是自家制。這款名為「Popcorn Monsoon」是由藝術家兼設計師Jolene Carlier研發出來的U型爆谷機,操作方法十分簡單︰首先將乾粟米倒入左邊的小圓管,記住一定要塞上小木塞,以防被爆谷擊中「頭獎」;然後按下器具上的「一點」開關鍵,Popcorn Monsoon用熱力取代傳統的油加熱方式,讓女士們食得健康。大概五十秒左右,一粒粒新鮮香濃的爆谷透過U型透明管道神奇噴出,像舞林高手般手舞足蹈跳出框框。有這個爆谷機,就可以一次過滿足女神「煮」得開心,食得健康的新年願望。

http://puff.hk/interestingproduct/monsoon/

LR_popcorn_jolene_006_426-200x300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