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表情任你轉 隨時又興新一輪惡搞!

Facebook表情任你轉 隨時又興新一輪惡搞!

Facebook自推出五個全新表情圖案後,個個網民都激讚,而且更有設計師創作出不少引起網民共鳴的表情圖案,當時還在想,如果那些搞鬼表情可以用得著,以後玩Facebook就更加有樂趣。現在的確有這個可能,因為已經有方法可以轉換Facebook的表情圖案,而且還可以自創表情並公開給人使用。

Reaction Packs01

如果嫌Facebook新增的表情圖案不夠有特色,可以試下安裝一個叫做Reaction Packs的瀏覽器插件,它能支援Chrome和Firefox,而且適用於桌面版、Android及iOS 系統。完成安裝之後,只要上去Reaction Packs的網站,便能從中選擇你喜歡的表情圖案,將Facebook原本的表情更改成不同的卡通或者人物圖案。當中就有煤炭屎、寵物小精靈、動漫角色以及外國名人和政治人物可以揀,但只有同樣安裝了Reaction Packs的朋友才可以看得到改變。

Reaction Packs02

我估網民最Like這款

而目前所提供的選擇並不多,如果覺得沒有一款適合你,大可DIY個人化的表情圖案,上傳到網站之後更可以公開,容許其他人使用。不知道這樣會不會造成更多惡搞的出現呢?但無論如何網民一定最Like!

Reaction Packs下載點:ChromeFirefox

Reaction Packs網址:http://www.reactionpacks.com/

資料來源:Reaction Packs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