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n Roll     UE無線藍牙喇叭

Rock n Roll UE無線藍牙喇叭

市面上推出的無線藍牙喇叭造型可謂五花八門,有UFO、火柴盒等體積小巧,且方便攜帶。最近音響品牌Ultimate Ears推出了一款主打堅固耐用,防水的便攜式藍牙無線音箱—UE ROLL,讓你在浸浴時也可享受美妙的音樂節奏。

UE ROLL採用橢圓形設計,大小尺寸為135mmX40mm,重量只有330g,猶如一塊光酥餅 (小編有點兒肚餓><”) 。至於音量控制位於喇叭機身表面,但沒有播放/暫停功能,用家通過藍牙方式與手機進行配對連接使用。

UE-Roll-Waterproof-Bluetooth-Speaker-1

浴室歌后

UE ROLL巧妙之處在於用家既可以將其平放,也可以拉出內置的掛繩,掛在腰間或褲袋,方便戶外活動的你;UE ROLL同時具備IPX7的防水等級,可以在沐浴時懸掛在花灑位置,最適合經常在沖涼、浸浴時開演唱會的你,首首金曲輪流唱。

uerollstrap

美中不足的是該產品無法漂浮於水面,用家如有需要可通過官網http://www.ultimateears.com/en-us/roll訂購,將會獲得一個小型充氣墊,幫助其漂浮。

ue-roll-floating

ue-roll-01

UE ROLL內置的電池通過Micro USB充滿後,可提供9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共有6種顏色可選,紫、藍、灰三種凈色及另外三款有花紋的版本,售價為$100美元(約$800港元)。

查詢:2201 7233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