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2018 首度加入可愛Sanrio角色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2018 首度加入可愛Sanrio角色

一年一度的哈囉喂又來了!可是對於最討厭恐怖遊戲的小編來說,這一天根本沒辦法出去玩……因為四處都是恐怖的嚇人玩意!然而今年卻有一個可愛又好玩的選擇了,今年的海洋公園竟然跟Sanrio合作,Hello Kitty與好友,包括Pompompurin(布甸狗)、Kuromi、Little Twin Stars、Cinnamoroll (玉桂狗)、gudetama(梳乎蛋)及Bad Badtz-maru(XO)都在海洋公園跟一家一起渡過!

Hello Kitty跟好友現身海洋公園,一起「嚇人」!Sanrio家族成員將換上特製的萬聖節限定造型,Hello Kitty更放棄了她最愛的粉色打扮,變成「暗黑」南瓜伯爵!除此之外,哈囉喂派對更會推出一系列海洋公園‧Sanrio characters家族限定聯乘精品及美食。

威威天地將化身成Sanrio 家族聯萌哈囉喂派對,Hello Kitty、Pompompurin、Kuromi同一班好友藏身於哈囉喂派對屋,大家快來穿越森林的重重關卡,用魔法地圖尋找失蹤「萌」友,一齊開開心心參加哈囉喂大派對!另外,滿載驚喜的戶外Sanrio家族糖果村誠邀醒目的你前來動腦筋啟動神秘機關,挑戰不同遊戲任務兼贏走糖果!

今年更有海洋公園跟 Sanrio家族限定聯乘精品!更有園內限定的HELLO-ween主題餐飲,作為Sanrio家族迷絕不能錯過!Fans們絕對要小心錢包呢。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2018將於2018年10月5日至10月31日舉行,於2018年8月13日開始接受申請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