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ech 環球風扇 環保好Easy

Smartech 環球風扇 環保好Easy

炎炎夏日快將來臨,人人講求環保的時代,不想動不動就開冷氣機?家中當然配備風扇這一消暑必備品。Smartech 新推出Smart Global 環保夜光360° 直立式風扇,高效能風扇同樣達到消暑效果,或許是你一個不錯的選擇。

1

360 旋轉大風吹

Smart Global 以球體為設計造型,內置360° 旋轉式扇葉設計,好處是空氣對流更易流通,前後左右都照顧到;並設三種送風模式選擇,包括常風、自然風、睡眠風,針對不同情況用不同模式,體貼用家需要。藍光LED 屏幕可顯示即時室內溫度,方便用家調節合適溫度,減低患上感冒的風險。

「燈光」風中轉

另外,Smart Global 結合夜光燈及枱燈於一身,如你有睡前閱讀的習慣,可輕按機身的LED 鍵,球體外部就會發出燈光,不傷害眼睛;既可靜下心來閱讀,柔光又不會令人消減睡意,而且更添上一份浪漫情意!

2

*另有配備多功能遙控,可控制風扇及夜光燈。

 Smart Global售價為$1,198 港元。

查詢:2578 8813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