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味道彩妝! The Face Shop x Coca Cola 聯乘彩妝系列

可樂味道彩妝! The Face Shop x Coca Cola 聯乘彩妝系列

可樂粉絲要準備衝一波了!韓國美妝品牌The Face Shop 首度與可口可樂公司合作,推出聯乘化妝品系列,由內而外都充滿可樂風的妝品!產品包裝設計都充滿可口可樂經典紅色設計,加上醒目的聯名Logo,濃濃的美式複古風,包裝相當吸睛!而且部分彩妝品更有淡淡可樂香氣!

1

這次THE FACE SHOP x Coca Cola 推出的聯乘彩妝系列包括氣墊粉底、眼影盤、唇彩、唇膏、染唇液和蜜粉餅,每款包裝都以可口可樂的經典紅色為主色,濃濃的可口可樂風格。

2

控油持妝霧感BB Cushion有可口可樂紅色蓋面,旁邊再配以金色的設計,十分搶眼經典!而氣墊粉餅亦特地為了夏天使用,加強了控油及霧感配方。共有兩個顏色選擇。

2_1

連BB cushion 的粉撲都有紅白雙間的扭紋圖案,十分可愛!

4

淨透控油柔膚蜜粉餅用上The Face Shop獨特控油配方,有效控制臉部出油,夏天最適合使用。

5

整個系列中,小編最愛的是這款染唇液!光是包裝已經相當吸晴了!

3

染唇液上更有一顆小小的水晶球,裡面住著一只可愛的白色北極熊,搖晃後更會有飄雪效果,拿著超級療癒!

6

三款染唇液顏色都以可樂紅色為主,跟可樂的顏色很像!而且味道更有淡淡的可樂甜香呢,這款可樂迷必收!另外,聽說眼彩盤也帶可樂香味的!

此聯乘系列是限量發售的!各位粉絲要把握時間了!

《The Face Shop》分店及各大銷售點

銅鑼灣時代廣場 4 樓 Facesss 10號店
金鐘廊 1 樓 LAB CONCEPT 10號店
全線Colourmix有售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