炑八韓烤 X The Face Shop「花韓食」韓式料理 韓食母親節套餐

炑八韓烤 X The Face Shop「花韓食」韓式料理 韓食母親節套餐

母親節又來到了!大家想到今年要去哪裡跟母親大人慶祝了沒?不想又是一式一樣的中式酒樓,中菜餐館,今年不妨請母親嘗一個傳統韓式的烤肉大餐吧!炑八韓烤跟韓國美妝品牌The Face Shop,於這個母親節首次合作推出「初夏 – 花韓食」主題產品,以及母親節限定的套餐組合!

0

兩款母親節套餐分別是:沙冷Hea媽媽燒烤套餐 (2人餐) ,和完美的EOMMA韓牛套餐 (3-4人餐)。小編吃的是「完美的EOMMA韓牛套餐」,肉的份量超多!最吸晴的是盤上的特大牛肋骨,油脂分佈均勻,牛肉有咬口,味道芳香馥郁;而另一款則是韓牛前胸薄燒,是矜貴韓牛之餘,還是牛的刁鑽部位,肉香油花多,只需要少量黑椒海鹽來調味,品嚐出韓牛的原始滋味。

5

當然韓式烤肉少不了爐邊蛋和芝士粟米!無限添食可以吃到飽~

1

套餐中還包括了兩款的「花韓食」韓式料理,其中「初夏拌冷麵」是韓國傳統夏日必 備冷麵,消暑的冷麵配以酸酸甜甜的醬汁,令人食慾大增!

2

另一款「韓式花拌飯」,食材擺放就像是小花盤一樣,真不捨得拌勻它!兩款花韓食均加入了韓國入口的食用花,賣相精緻繽紛,還可以把花朵吃到肚裡,作為打卡呃like實在一流!

3

只需預先訂座及惠顧任何一款母親節套餐,即可免費獨家獲贈一套《The Face Shop》膠囊面膜組合,一套四款(蘆薈、大米、石榴、蜂 蜜),以天然花果植物成分作為原材料,性質溫和,由保濕、美白、抗氧及滋潤等全方位調節每一吋肌膚,讓每一位媽媽抵抗歲月的痕跡。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4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