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汁味雪糕? 完全為了Ed Sheeran 而誕生的

茄汁味雪糕? 完全為了Ed Sheeran 而誕生的

英國歌手Ed Sheeran,憑藉他的音樂才華和獨有的曲風,成為新一代年青人的偶像,也是最成功的英國藝人之一,作品獲得MTV音樂大獎、葛萊美獎等肯定。才華洋溢的他,也曾跟美國小天后Taylor Swift、英國偶像男團One Direction等人合作。他的一頭紅髮成了他最大的招牌,但原來還有另外一個「紅」更能代表他呢!

1

這個「紅」說的就是茄汁!Ed Sheeran是有名的茄汁中毒者,當他遊走世界各地舉行演唱會時,隨身也會帶著一瓶茄汁,方便他把茄汁加到任何食品中!

2

而他更加把這份對茄汁的愛意紋在身上!他的左手手臂上就有一個茄汁品牌標誌的紋身!不得不讚嘆一句:是真愛啊!

3

最近適逢Ed Sheeran 在愛爾蘭開SHOW,有雪糕店就為他制造了一款完全是為了他而設的口味 – 茄汁口味雪糕!

4

雪糕用了Ed Sheeran最愛的Heinz品牌的茄汁而制造,雪糕上還會淋上真正的茄汁!

而這款神奇的雪糕味道究竟是怎樣的呢?有網民親身吃過後,表示它的味道像是冷藏過後的血腥瑪麗(一款雞尾酒飲料) ,聽起來好像還不錯呢。

這款神奇的口味完全就是為了Ed Sheeran而做出來的!可是到現在,Ed Sheeran本人還沒去試呢……

在香港的我們,應該沒有機會試到這種特別口味的雪糕了,粉絲要不要自己做一下?(笑)

Gelati Enniscrone & Ballina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