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版WhatsApp原來係流料!小心私隱隨時外洩

黃金版WhatsApp原來係流料!小心私隱隨時外洩

「邊有咁大隻蛤乸隨街跳?」這句說話不無道理,近日接二連三有WhatsApp用戶收到邀請,訊息訛稱只要下載黃金版WhatsApp,就能加強原有WhatsApp的功能,但原來這個程式屬於惡意性質,令使用者的個人資料隨時被盜。為免中招,大家切勿下載相關程式。

WhatsApp_Gold01

WhatsApp_Gold02

最近,有個聲稱功能強大的黃金版WhatsApp,隨著來歷不明的訊息流出,有部分WhatsApp用戶相繼收到邀請,內容提到只要透過超連結激活,就能把原有的WhatsApp升級至特別版本,並能享用得到VIP級的超級功能,包括視像通話、刪除錯誤發出的訊息,以及一次過傳送過百張相片等等。聽起來的確很吸引,但該程式已得到官方確認為惡意軟件。安裝之後不但有機會令手機中毒,使用者更可能被不法騙徒盜取個人資料及追蹤,所以大家千萬不要上當,但如果已經下載了,請立即解除安裝。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