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進版Instagram] 社交相集 X 貼紙相編輯

[改進版Instagram] 社交相集 X 貼紙相編輯

 

 

Instagram打開了相片的社交領域,在這一方面,沒有人會反對,但在改相方面,就只有濾鏡、光暗、相框的選擇,功能好像比較小。今次介紹的Apps,又韓國的NAVER打造,既有實力又有創意,好像<< Pick>>,一樣有Instagram的社交功能,還有貼紙相stamp編輯。

 

 

 

 

一樣有Instagram的最Hot/ popular相片 (圖一)、留言/ 短迅功能(圖二)、拍攝/從相簿拿相(圖三)、濾鏡功能 (圖四)。

圖四下面按鈕分別是濾鏡、相框、貼紙相stamp、手繒、OK功能。

 

 

在Stamp欄位內,再可選擇stamp、返回、刪除、刪除所有,方便編輯。

貼紙公仔選擇超多!超過500款,眼花了~

 

所有公仔都可以用手調教大小、斜度 (小編很愛它的調教斜度功能 <3 )

 

(見到Line的招牌公仔係咪好surprise呢,那是因為NAVER也是打造Line。)

 

手繪功能,有很多款式的線條選擇,畫完後覺得顏色不配的話,可以用eraser擦去或按undo。

 

 

完成品,很酷呢!

 

 

Apps: Pick

應用程式: IOS, Android (免費)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