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個LINE FRIENDS露營活動

全球首個LINE FRIENDS露營活動

全球首個LINE FRIENDS露營活動

將於5月18日至19日上水馬草壟舉行

與一眾LINE FRIENDS朋友仔Camping  打造一個與「熊」共渡的週末

香港 – 全球發展最快的國際性肖像品牌之一LINE FRIENDS一直深受各界粉絲們喜愛,這次更踏足camping界。

授權予主辦單位輝皇娛樂於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至5月19日(星期日)舉辦全球首個以LINE FRIENDS朋友仔為主題的兩日一夜《LINE FRIENDS GO WILD CAMPING 2019 工銀亞洲全力支持》的露營活動。

讓一眾LINE FRIENDS粉絲們聚在一起,齊齊親親大自然,為香港LINE FRIENDS粉絲打造一個與「熊」共渡又難忘的愉快週末。

全球首次舉行的兩日一夜《LINE FRIENDS GO WILD CAMPING 2019 工銀亞洲全力支持》露營活動,選址在上水東華三院馬草壟營地,大會特別為營友安排了多項精彩活動,既有主題遊戲,又有活動限定小禮物,亦有多個LINE FRIENDS主題創意工作坊,讓營友們可以體驗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LINE FRIENDS主題小手作。

此外,營地設有萌爆的迷你版「打卡」場景,營友們可以帶同自己的小LINE FRIENDS營友(毛公仔)一起瘋狂打卡!

在大草地上,營友們可悠閒地一邊享受大自然一邊欣賞由主辦單位輝皇娛樂安排的舞台表演。這個溫馨又可愛的活動,適合志同道合的LINE FRIENDS粉絲、喜愛大自然或期待一嘗露營初體驗的朋友一起參與!

2019年4月23日(早上10時)至4月24日(晚上11:59),持有有效的ICBC | LINE FRIENDS信用卡的LINE FRIENDS粉絲可以透過AEG Promotion Ltd. 的網上報名平台www.aegpromotion.com/linefriendscamp2019率先報名參加兩日一夜的宿營或單日體驗的日營。

以及限量購買「LINE FRIENDS主題創意工作坊」的代用券。4月25日(上午十時)起至5月2日(晚上11:59)則為公開售票日期。

成功報名參加兩日一夜宿營的營友,將可獲得豐富的活動限定宿營裝備及紀念品,包括:宿營專享紀念門票、帳篷(2m x 2m)、地墊(2m x 2m)、帳篷裝飾三角掛旗、遊戲卡、主題場景LED電筒

摺疊式多用途露營箱、專屬身份手帶、環保燒烤叉、環保露營餐具套裝、BROWN熊鈴

LINE FRIENDS手工小零食、LINE FRIENDS樽裝水,以及由Wealth Trend贊助、限量生產200件的「LINE FRIENDS Go Wild Camping 2019」特別版移動電源。

大會更為兩日一夜露營的營友準備燒烤包及輕盈早餐現場享用。

  

編輯:Daphne

Email: puff@puff.hk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