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版Instragram

時裝版Instragram

 

 

 

 

 

 

 

 

 

每季興起的衣著都大有不同,要跟上潮流,就要不斷參考及學習襯衫的方法,近排興起一個名<<Pose>> 的Apps,專為對時裝有興趣的女士而設(男士比較小)。

 

開始用Apps前,要選擇自己的喜好,然後會自動配對和你相似喜好的人,並建議”跟隨”著她們。

 

 

好像facebook/ Instragram一樣,最新的相片都放在News Feed中,當見到自己喜愛的配搭,可以按入去。

 

 

按入去之後,就可放大相片及看到衣服的品牌tag,另外有 “Like” , “Comment” , “Share”功能,增添樂趣。

 

 

 

News Feed右上角,紅色圈內的按鈕,可以上載自己的打扮。

 

 

當上載了相片後,對準衣服按一下,便會出了右圖的tag,然後可輸入品牌資料。

 

總結: Pose按個人喜好而推薦subscriber的功能非常好,而News Feed內的相片每天有大量更新,部分更有tag,資料性幾高。除了衣服,還有用家分享美甲或髮型相片,令打扮更全面。

 

Apps:

 

應用程式: IOS, Andriod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