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瑞士錶相等於760條瑞士糖,你話錶貴定糖貴?

一隻瑞士錶相等於760條瑞士糖,你話錶貴定糖貴?

請你坦承回答以下幾個問題:

  1. 你是否曾忘記戴手錶時,出現「周身唔自在」的感覺?
  2. 你有否因把電話放在袋中,而未能及時接聽電話?
  3. 你認為時下的智能手錶款式並未夠吸引?

如果全部皆是,小編強烈建議可看看Withings新推出的北歐風Activité智能手錶。小編能大膽地說,它的款式可算是近期最優雅別緻、簡潔、不浮誇的,是一款別樹一格的Smart watch!

Withings Activité (3)

「禾桿冚珍珠」 

來自法國潮流品牌Withings,單從外表看來,想像不了Activité是智能手錶吧!它優雅脫俗的錶面採用藍寶石玻璃,時間用白底藍線或黑底白線兩色表示;啡或黑色真皮錶帶顯得耐看之餘,高柔軟性的特質令其更貼服不同大小手腕,即使手腕更幼的女士都容易配戴。與一眾智能手錶外表比較下,Activité打破了原本智能手錶的局限性,擺脫智能的電子感,以簡約時尚的外表吸引大家的目光,亦令小編眼前一亮。另外,錶底上印有「Swiss Made」的字樣,就算你不認識錶的行情,也應該知道瑞士錶多有名吧,小編就因兩個英文字已經有信心的保證!

Withings Activité (4)

明明白白你的 

Withings Activité需要配合智能手機的程式Health Mate使用,透過低耗電量的藍芽傳遞信號。手錶不但紀錄活動量,更能分析睡眠質素、卡路里、設定鬧鐘提示功能等。當中更具有防水功能,官方網站表示,在三月將會新增游泳識別功能,程式中可以探測游泳的資料和分析數據;它多元化運動分析功能,使你從手錶中更了解自己身體狀況,貼心程度連小編都忍不著要給它十個讚!同時,把每日運動紀錄分享至Facebook上,邀請更多朋友見證你的運動成果!還有一個細心功能,Withings Activité的鬧鐘功能會循步漸進地震動你起床,避免了突如其來的「噹噹」聲,把你從美夢中嚇醒。Activité不需外置充電,能持續使用長達八個月,就算手錶停頓了,也只需簡單更換CR2025電芯就可以了。

Withings Activité (2)

代表他 些些你

情人節來來來來來到了…還在心思思未想好送什麼?小編溫馨提示你,你用啡色,他用黑色,戴上手中過著甜蜜的情人節吧。官網供選購了,售價大概$3800,雖然比一般的智能手錶貴些少,但一年一次,「氹氹」身邊那個都是值得的。還有還有,暫時只提供iPhone 4S或iPod touch 使用, Android用戶就要多等一會!正所謂要買就趁早,快上http://www.withings.com/us/withings-activite.html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