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洗回到未來!即將有得買Nike新款自動綁帶鞋

唔洗回到未來!即將有得買Nike新款自動綁帶鞋

穿波鞋最麻煩的地方就是要綁鞋帶,所以很多人都想得到一對好像《回到未來》中的Air Mag波鞋,一穿鞋帶就會自動綁上。去年Nike終於實現了這款自動綁帶鞋,但只是有限度地推出,不過買不到的朋友終於不用羨慕了,因為Nike已宣布即將推出一款有同樣功能的HyperAdapt 1.0波鞋,而且是次更是公開售賣。

Nike02

Nike01

Nike03

根據Nike官方資料,預計這款名為HyperAdapt 1.0的新波鞋會於2016年年底推出,而在功能上,HyperAdapt 1.0跟Air Mag一樣,能夠做到自動綁鞋帶的用途,當穿鞋時腳踭接觸到鞋內的感應器,便會自動收緊鞋帶,而鞋的側邊亦設有可以調校鬆緊的按鈕,能自行調整舒適度。而波鞋更有潛力在下一步,發展成能根據用戶狀況而自動調校鞋帶的鬆緊。以暫時所知,HyperAdapt 1.0將會推出三種顏色,至於價錢方面尚未公布,不過有興趣入手的朋友,要留意一點,就是要成為了Nike+的會員才可以購買。

資料來源:Nike官網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