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結合Cosplay 戴假髮同人分享音樂!

耳機結合Cosplay 戴假髮同人分享音樂!

日本人創意無限,很多意想不到的產品都是由他們發明,但有不少都是搞笑成分居多,到底現實中會否有人用?真的很難回答,就好像Party Creative Lab所設計的假髮耳機Song Wig,「假髮」由多條耳機聽筒組成,聽歌的同時更可以透過每條「頭髮」將音樂分享給其他人,造型的確夠特別,但戴上頭應該頗重。

Song Wig01

Song Wig02

Cosplay與耳機好像「大纜都扯唔埋」,但日本人就將這兩樣東西結合在一起,利用多條耳機打造成Cosplay假髮,一共有3款種款式可以選擇,當中最搶眼的莫過於類似「美少女戰士」造型的一款,頭上的髮帶更同時做到LED閃燈效果。

Song Wig03

當戴上這個Song Wig假髮耳機,連接音樂之後,旁人就可以透過每條「頭髮」,即是耳筒,聽到你所播放的歌曲,這樣周圍的人自然向你走近,讓你變成派對中的Party Queen,當然這個可能純粹只是日本人的終極幻想,不過戴著假髮耳機肯定成為全場焦點。Song Wig在早前的SXSW大會都有展出過,但目前以乎未有得購買。

資料來源:Songwig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