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樣有內涵!Sugar C7及Y7手機「閃亮」登場

有樣有內涵!Sugar C7及Y7手機「閃亮」登場

閃令令的東西向來對女士們來說,都有一種難以抗拒的魔力,法國手機品牌Sugar看準這一點,旗下手機以加入SWAROVSKI寶石為設計特色,而剛推出的全新Sugar C7及Y7,除了外型較討好之外,當中更不少得一些特色功能,以方便、易操控為賣點,絕對是女性心目中的首選。

Sugar01

Sugar手機打正旗號,專攻女性市場,手機外型固之然是其中的一大亮點,貫徹一向的寶石設計,C7主鏡頭鑲有22顆SWAROVSKI瑩彩寶石,而每粒均刻有防偽的鐳射標籤,再搭配香檳金或咖啡金機身顏色,比起大路的粉紅色,更顯高貴及成熟。手機內置5吋螢幕,機身重144g,厚度只有8.55mm,算是輕巧纖薄,完全適合女性手形。800萬像素的前置鏡頭及1300萬像素的主鏡頭均支援美顏拍攝模式,另有全景/HDR/夜間及運動模式,能應付不同需要。

Sugar02

除了亮麗的外型之外,Sugar C7不乏嶄新功能,透過Home鍵的指紋辨識器,一按就能秒速解鎖,同時還可以設定指紋,用來鎖定及開啟不同的應用程式。此外,手機更追加長截屏功能,只需用三隻手指向下掃,就能一次過截取多頁內容,毋須分開多次Cap圖,並支援後期加工,方便跟朋友即時分享。

Sugar03

至於另一部Sugar Y7手機,則以5.5 吋IPS大屏幕為賣點,無論在上網、煲劇抑或玩手機遊戲方面,都有較好的表現。機身同樣鑲嵌了14顆SWAROVSKI寶石,有珍珠白或咖啡金兩款顏色選擇,外型上絕不失色於C7。Sugar C7及Y7現於指定經銷商發售,售價均為港幣2,298元。

查詢電話:2811 1333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