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Pulse系列耳機 自選重低音打機必備

MasterPulse系列耳機 自選重低音打機必備

鍾意砌機的朋友可能會對出開電腦機殼的Cooler Master比較熟悉,但其實這個牌子亦有推出自己設計的MasterPulse系列耳機Over-Ear及In-Ear,兩款都配有専利低音技術 FX,能自由加強低音效果,無論聽音樂抑或打機,都有更真實的享受。

cooler-master02

cooler-master01

cooler-master03

採用頭戴式設計的 MasterPulse Over-Ear,配備特製44mm驅動單元,加上擁有専利低音技術 FX,只要拆下兩邊耳機的磁石側蓋,就能即時開啟低音模式,加強低音表現,打機時可以更易感受得到爆炸場面的震撼。此外,耳機的整體設計亦凸顯其人性化的一面,耳罩以高質柔軟海棉製成,除有效隔絕環境噪音之外,也減低對耳朵造成的壓迫感,再配合埋具彈力鋼線及記憶軟墊的頭帶,能按照不同用家的頭型,自動調校至最fit size,而且耳機線還改用扁身的設計,可以防止打結。

cooler-master05

cooler-master04

另一款入耳式耳機則是採用了特製8mm驅動單元的MasterPulse In-Ear,同樣具備専利低音技術 FX,透過切換耳機上的低音模式按鈕,便能增強音樂的重低音感,帶出當中的澎湃。另外,耳機亦支援電話功能,內置靈敏度高的麥克風,能減少背景噪音,保持通話清晰。至於配件方面,有三種不同大小尺寸的耳膠可選擇,視乎用家需要。另附送一個內含軟棉層的收納硬殼包,方便易攜之餘,亦都能妥善保護耳機。

售價:
MasterPulse In-Ear耳機HK$ 338
MasterPulse Over-Ear耳機 HKD$535

查詢電話:2386 0928 (日通科技有限公司)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