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iio迷你鐳刻機!打造更具個性化用品

Cubiio迷你鐳刻機!打造更具個性化用品

掌上型雷射雕刻機Cubiio,咪睇佢細細部,幾秒鐘就刻好自己個名或者圖樣,要設計出具個性化嘅物品,有佢就搞掂!勁呀!

Cubiio01

Cubiio02

Cubiio是一台由「創意」、「技術」、「安全」、「輕巧」四大核心概念為軸而研發出來的掌上型雷射雕刻機。每邊長5cm、僅重153g的Cubiio,可於紙質、布料、皮革、木頭與非透明壓克力上雕刻,讓您的創作樂趣可以隨心所欲且隨時隨地的進行。Cubiio 最大的特色在於,只要花費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內,就能把刻好圖樣或名字,刻在皮件上,以相當輕鬆的方式,順利雷射雕刻出成品,打造出具個人風格的用品。

 Cubiio03

它附有 micro USB 孔作為電源,另外還配有 micro SD 卡槽,在跟手機透過藍牙連線後,即可用專屬 App 把 SD 卡中的圖檔輸出雷射雕刻。Cubiio 可在平面、斜面甚至是曲面進行雷射雕刻加工,使用者可依據現場環境及加工材質評估,自行固定好理想的角度與高度。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