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眼睛剋星:黑眼圈/眼袋

女士眼睛剋星:黑眼圈/眼袋

籌備婚禮要兼顧的事情真的很多,大至Book場地,小至Candy Corner放什麼糖果都經過一對新人精心挑選的。而女孩子大多都比較細心,所以很多瑣碎事都是由準新娘子負責,所以準新娘子一般都比較壓力大,婚禮前通常會作息不定時以及熬夜,很容易導致有黑眼圈和眼袋問題。如果不想在大日子變成「熊貓」新娘子,Veron老師有幾招醒您:

1jpg

1.排水:

大日子前一晚最好避免飲用大量開水,因為睡前攝取的水分,往往會為身體造成一定的壓力,讓隔天的眼袋看起來很浮腫。平時亦應該盡量選擇吃一些比較清淡及有助排水的食物,例如:薏米、青瓜、紅豆、等等……此舉不但可消除眼袋水腫,亦同時可以消除身體水腫。

2

2.眼部護理:

– 選用適合自己的眼霜及眼部精華素,再配合適當的按摩手法,不但可以去水腫,亦可減淡黑眼圈及眼紋出現。正確的手法是用無名指均勻地把一粒米份量的眼霜/精華素塗於眼周,然後輕輕向雙眼兩側慢慢印開,切記絕對不能以打圈方式用力拉扯眼睛幼細的肌膚。

– 敷上冰冷眼膜亦可有助收緊眼袋,建議早上起床便立即敷上及輕輕按壓眼周,此舉可促進血液循環及幫助淋巴排水,以達至消腫效果。

3.急救小貼士:

– 茶包敷眼的確亦可以有效減淡黑眼圈,但記得要用微溫的綠茶/菊花茶茶包,敷大約10-15分鐘便可。

– 如家中沒有眼膜,但又突然要急救浮腫眼袋,大家可嘗試把一雙鐵匙羹(Size應跟眼睛大細差不多)放在雪櫃內雪凍,然後取出用來輕輕按壓眼周,切記不能太凍或太大力按壓,不然,便會凍傷眼部肌膚。

– 不加糖,不加奶的黑咖啡,不但有利尿作用,亦可消除眼袋。如早上有嚴重眼袋浮腫問題,建議可飲一杯黑咖啡來改善。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