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定款Kit Kat Mail  3D偶像明星為你打打氣!

日本限定款Kit Kat Mail 3D偶像明星為你打打氣!

鼓勵人的方法有很多種,最近日本雀巢公司想出了一個非常特別的方式,幫即將考試的學生及求職者打打氣,公司與日本男子樂隊DISH//合作,推出Kit Kat Mail,除了可寫上祝福寄給朋友外,隨盒更會附送一塊膠片,配合智能手機,就可以見到3D影像版的歌手為你載歌載舞,如果剛巧去日本,又嫌寄明信片太悶,可以試下寄Kit Kat Mail,朋友收到應該會很有驚喜!

kitkatmail02

kitkatmail01

這款Kit Kat Mail的包裝上有很漂亮的櫻花圖案,而它的設計好像明信片一樣,預留了一些位置讓你可以寫上祝福的字句,只要連同郵票和收件人地址,便可以寄到朋友的手中。不過這樣還未算特別,當朋友打開包裝之後,真正的驚喜才來到,盒內除了有Kit Kat之外,還會附送一個QR Code和一塊膠片,先用手機掃描一下QR Code,然後將膠片摺成指定形狀,再把這個立體的膠片放在手機螢幕上,在黑暗的情況下,便會自動播放出3D影像,能見到日本男子樂隊DISH//一邊唱歌一邊跳舞,以歌聲鼓勵你不要輕易放棄,這種方式的確有誠意得多,如果最近有機會去日本旅行的話,不妨買一個寄給朋友!Kit Kat Mail在日本郵局有售,不過期間限定,為期至到2016年3月31日,想買就要快手!

KIT MAIL HOLOGRAM from J. Walter Thompson Japan on Vimeo.

售價:250日圓(約港幣17元)

資料來源:http://www.japantoday.com/category/food/view/kit-kat-celebrates-the-year-of-the-monkey-with-special-chinese-zodiac-packages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