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父母救星!智能換片墊睇實寶寶成長

新手父母救星!智能換片墊睇實寶寶成長

每對父母都希望見證自己小孩的成長,剛成為新手級的爸爸媽媽,頭一次照顧初出世的嬰兒,難免經常走漏眼,每當寶寶有少許「頭暈身興」,便容易變得神經質。由Hatch Baby推出的一款智能換片墊,能夠記錄寶寶不同的生理數據,透過手機App更可以緊貼寶寶的生長變化,確保他們每一天都能健康地成長。

Hatch Baby01

Hatch Baby02

對父母而言,寶寶能否健康地成長,是他們最關心的事情,而在寶寶的初期發展階段,更需要細心跟進他們的生長情況。Hatch Baby智能換片墊是一款能協助父母監察初生嬰兒成長過程的裝置,只要把寶寶放在換片墊上,它便會透過當中的感應器,自動記錄嬰兒的體重、進食份量、換片情況,以及睡眠時間。

Hatch Baby03

數據會傳送到智能手機,透過專屬的手機App,父母就可以觀察得到寶寶每天的綜合數據,而且還能以圖表的形式顯示出嬰兒在某段時間內的成長變化,能每天看著自己的孩子慢慢長大,是很多爸爸媽媽的期待。而這些資訊除了可以讓父母更仔細留意寶寶的健康狀況之外,亦為家庭醫生提供了充份的參考數據,有助判斷孩子的成長。智能換片墊有四種顏色選擇,每款售價為249美元(約港幣1,932元)。

資料來源:Hatch Baby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