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Video] 近期女士新寵 : Samsung Galaxy S III

[Sponsored Video] 近期女士新寵 : Samsung Galaxy S III

 

 

自從Samsung 推出了機皇SII後,傳謀都非常期待S3的來臨,期望越高通常都失望越大,不過今次Galaxy SIII 真是比大家一個非常大的驚喜,就是 “人性化”。

 

 

最大賣點: “人性化”功能

 

 

最令小編驚喜的是SIII入面的“智能休眠”功能,電話的前鏡頭會偵察使用者眼球動態,如果眼睛一直望著螢幕,螢幕會保持著光度,相反,如果使用者眼睛移開到其他地方一段時間或者閉眼睡覺,螢幕會自動關掉。從此以後,每次睇video的時候,就唔洗用手指篤下個螢幕,令螢幕再次亮起黎。

 

而 “直接撥打” 直的非常方便,因為有時候打短訊時,都最後變相打去給朋友。呢個功能可以給打打下短訊,但需要變成打電話的小編,直接把電話放到耳邊撥力,省去到電話簿中按撥打的氣力和時間~

 

 

其他功能

 

 

 

Galaxy SIII的Android Beam一碰互傳功能,其實早已在Galaxy Nexus登場,兩部一樣型號的機背靠背時候,就可以快速分享網頁、apps、地圖、youtube等等。如果所有Samsung機都可以互傳的話,小編相信此功能會為Samsung增添不少粉絲。

 

另外的S Voice功能,沒有廣東話支援,小編只可以用爛英語跟SIII對話。

 

Social Tag方便小編在手機中tag相,當tag完相片後,每次在手機睇相時,如果想睇相中朋友的facebook,可以直接按朋友面上的tag,就會直接去到那位朋友的facebook啦~ 對於一眾愛跟蹤朋友facebook的小編,對此功能非常滿足。

 

對比Galaxy SII

 

 

速度快就唔洗講,小編一向用開SII,借朋友的SIII玩時,發現SIII的前鏡頭質素比起SII好好多,而拍照速度好似眨下眼般快。愛自拍的妳一定會喜愛SIII。

 

對比Note

 

 

Note用的1.4Hz雙核處理器,對比SIII的1.4四核,SIII真的比較快和流暢。而且對女士來說,Notes的size真是太大,SIII就剛剛好,而且比較輕,方便攜帶。

 

評語: SIII真的是近期的機王,眼見身邊由iphone轉用S3的朋友都覺得SIII不錯,如果要問小編買咩電話好,小編會問: Galaxy SIII(不過是韓國版),因為小編始終覺得韓版的長方有角電話比較好看。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