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Apps – << Gucci Style >>

Gucci Apps – << Gucci Style >>

意大利名牌Gucci最近推出自家Apps ─ Gucci Style,支援IOS 4.0或以上的用家。

 

Gucci Style入面的功能都幾多,除了最新系列的衣服,名人在紅地毯的相片之外,還不時介紹不同國家的旅遊資訊,還有提供以浪漫作主題的音樂。

 

 

 

《Gucci Style》收集了不同名人穿著Gucci的相片,可以按右面人名來瀏覽。

 

 

悠閒的時候,可以眼睛去旅行,今次介紹的地方係美國L.A.

 

 

想感受下甚麼是浪漫? 聽下Gucci推介的歌曲吧,其內容精選一些電影樂曲,好似《珠光寶氣》的「Moon River」。

 

 

此外,Apps內有facebook Social Feeds功能,可以第一時間接收最新資訊。

 

 

內有地址GPS搜索功能,突然興起想shopping時可以用此功能唷!

 

 

如果看好了任何一件產品,可以將它放入Wishlist,到步後可以照住Wishlist搜購。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