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線都講Package! LMcable可以Android/iPhone兩用!

充電線都講Package! LMcable可以Android/iPhone兩用!

都市人隨時帶著多種Android和iOS裝置,用Android手機的同時,又可能在用Apple的iPad,充電就變成了每日最麻煩的事,因為兩者所用的充電線完全不同,不想換來換去?建議你用以下所介紹的一款兩用充電線,它兼備Lightning和MicroUSB插頭,而這款產品更是由Soler的Julio所開發,並突破了網上集資的目標金額,想買真的要趁早呀!

LMcable1

LMcable01

這款充電線名為LMcable,能同時支援Android和iOS裝置,插頭的正反兩面分別是Apple Lightning及MicroUSB。使用時只要像平時一樣,將充電線直接插入裝置裡面,而當要轉換插頭時,只需把插頭反轉,再插入另一部不同的裝置上即可,過程毋須任何的設定,簡單易用,好處當然是不用同時帶備兩條Lightning及MicroUSB線。而由於採用了這個特別的設計,Apple的用戶在充電時,就要更加留意插頭的方向,因為它不似得一般Lightning線一樣,可以不用理會底面的分別。

LMcable03

除了功能吸引之外,LMcable的外觀亦經過精心的設計,金屬插頭,再加上以皮革物料包裹的線材,還可以選擇配搭皮製的線夾,整個「package」滿分!

產品已集資成功,預計可於2016年4月出貨。

售價:由21澳元(約港幣118元)起

預訂網址: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lmcable/lmcable-the-worlds-first-ios-and-android-common-co?ref=category_popular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