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媽的孩子!Apple Watch規定新App須獨立運行

沒媽的孩子!Apple Watch規定新App須獨立運行

Apple Watch一直被視為iPhone的附屬品,因為當中大部分的App必須在連接iPhone後,才能使用。不過短期內,Apple Watch的新App將會獨立出來,不再受iPhone支配,因為近日Apple宣布實施新規例,強制所有在Apple Watch上運行的App必須能夠獨立運作,意味日後Apple Watch會脫離iPhone的束縳,對用家來說e絕對是好消息。

applewatch01

applewatch02

規例一旦生效,由2016年6月1日開始,任何提交到App Store的Apple Watch App都規定必須支援watchOS 2系統,在不用連接iPhone的情況下,也能夠獨立運作,否則無法通過審核。過往,Apple Watch上大多數的App,都需要透過藍牙連接iPhone才能夠開啟,而且運作速度較慢,未能為用戶提供真正的便利,而今次的新規例將打破舊有的使用模式,讓用家毋須帶備iPhone,也能夠直接從Apple Watch打開應用程式,更相對提升App的運作速度及穩定性。脫離iPhone之後,相信Apple Watch可以吸引更多用戶使用及下載它的App。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